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爱(07)


目录

07

润物细无声,陈亦度让洪少秋习惯了生活中有他,他又何尝不是。洪少秋突然接到任务,消失一个多月没联系后,陈亦度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设计稿画不下去,合同看不进去,就连平时最顺手的打样都懒懒不想做。陈亦度觉得自己病了,相思病,解药只有一味,叫做洪少秋。

再见是在医院,洪少秋队里的姑娘直接给打的电话。陈亦度赶到医院的时候,手术已经结束,洪少秋被推到ICU里,在麻药的余韵里安睡。陈亦度站在门外,不能进去,在这里陪着也好。

医生说的那些名词,陈亦度一个都不想听,也听不懂,更不想知道的是,洪少秋这回伤的有多重,有多凶险。陈亦度在走廊上抱紧了自己,医院里太冷了。

洪少秋醒时,已是五天后,陈亦度获准探视,在ICU里陪着,几天没睡,不知不觉中睡去,突然惊醒,就看见那人睁着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自己。那一瞬间,几乎落下泪来。

别怕,睡了多日,洪少秋的喉咙沙哑,脸上的笑容和褶子依旧,陈亦度莫名就笑了起来,按了铃叫医生来检查。

毕竟身体素质不错,恢复的也挺好,醒来第二天洪少秋就转出了ICU,陈亦度被赶回去休息。洗了澡躺在床上,明明是最熟悉的环境,却总也睡不安稳,不多久就惊醒,干脆起来去了医院。

洪少秋什么都没说,让陈亦度窝在自己身边,揽着他,轻拍他的脊背。

这一觉,陈亦度睡了十二个小时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