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爱(06)


目录

06

曲和病了,身体本来就一般,冻了一夜便再也撑不住了。被黄志雄揽在怀里时,就有些晕,硬扛着回了家,一进门就往地上栽,幸亏黄志雄眼疾手快一把抱住。

高烧,烧的红扑扑的,黄志雄小心翼翼地给人敷上毛巾,喂了药。再收拾家里,砸碎的东西扔了,改天再买;没碎的、还能用的,物归原位。又去厨房炖上白粥,曲和喜欢喝粥,一定要熬的黏糯的那种。

睡了一整天,靠近傍晚的时候,曲和醒了。刚醒人还不太清醒,见着黄志雄就抓住不放手。黄志雄也不挣,随他抓着,自己在床边坐了下来。慢慢的,曲和回过神来,害羞起来,但又不愿放手,本来就烧的红扑扑的脸蛋更红了。

先喝点水。黄志雄就着被曲和拽住的姿势,把人带进怀里,水杯递到嘴边,曲和喝了两口,缓了过来,可是,黄志雄的怀抱真的好温暖,完全不想离开。

喝了粥,吃了药,曲和的热度也下的差不多了。睡了一天,这会儿精神也来了,再也睡不着,就睁着双大眼睛,直勾勾地看着黄志雄忙来忙去。

把一切都收拾好,曲和还在看着黄志雄。黄志雄也不恼,洗了澡上床,把人圈在怀里,曲和的小脸又红扑扑的了。黄志雄有些担心,是不是又发烧了,便轻轻吻了吻曲和的额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