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爱(03)


目录

03

许一霖身体一直不好,荣石让家里阿姨变着法熬汤养着,今天人参当归鸡汤,明天鲫鱼炖猪手,盒的许一霖都上火了,身子却越来越差。

荣石没法,找了医生来看,医生说,这是虚不受补,得慢慢养着,急不得。荣石特别内疚,看着许一霖病怏怏地躺在床上,心里就说不出的难受。于是,便以生意太忙为借口,不大出现在许一霖面前了。

起先几天,许一霖并未在意,荣石毕竟是大亨,忙一点也是正常。可是,十来天过去了,荣石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许一霖便觉出些不对。尤其是听到索杰和荣意的聊天,说荣石最近生意上也没什么棘手的事儿,可就愿意呆在办公室里不回家,也不知道为啥,许一霖便自以为懂了。

许一霖懂事,自是不会纠缠,反正也没什么行李,收拾一下,把房间整理干净就出门向荣意告辞。

荣意吓了一跳,这可是大哥心尖儿上的人,大哥一见他,都结巴的没眼看了,这说走就走,大哥回来还不把自己吞了。想到这,一边差了下人赶紧找大哥回来,一边使尽浑身解数胡搅蛮缠,就是不放人走。

许一霖没想到荣意有这么一招,一时间也有些懵了,被缠的急了,脱口而出,你大哥讨厌我的家都不肯回了,我还在赖着不招人恨吗?

谁说我讨厌你?荣石被许一霖要走的消息吓了一跳,进门就听见这么一句,更是火往上冒,语气不由就急了些。许一霖吓了一跳,眼泪瞬间就在眼眶里滚来滚去。

你别哭啊。这可把荣石心疼的,也不及细想,上前一步就把人揽怀里了。荣意觉得应该没自己什么事儿了,叫了索杰去逛街。

不是讨厌我,干嘛又家不回。许一霖把脸埋在荣石的大毛领子里,眼泪全蹭在柔软的毛毛上。

不,不,不是,我,我是因为,做错,错事,不,不好意,不好意思见你。荣石又心疼又自责,本就不利索的结巴,这会儿都自暴自弃了。

你做错什么了?许一霖倒是听懂了。

医,医生说,说,说,说你虚不受补,不,不能喝人参,我,我给,我给你喝,喝的那,那些汤,让,让,让你,你病,病情加,加重。

可是,病情再重,都没有你不理我,来的难受。许一霖抬起头,看着荣石的眼睛。这回,换荣石懵了。

看着荣石懵掉的样子,许一霖特别开心地笑了。那么近的距离,荣石看着许一霖的笑容在面前绽开,脑子里那根线啪的一声断了,捧着许一霖的脸,就吻了上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