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/凌李/谭赵】一见钟情与一见如故,不过隔了一个久别重逢(上)


目录

01

赵启平说,我师哥和季白真是孽缘。

凌远说,小赵说的对。

彼时,凌远环着李熏然,赵启平窝在谭宗明怀里,喝着啤酒吃着烤肉,好不惬意。至于谁在烤肉?当然是庄恕,单身狗没人权嘛。

赵启平说,你说我这师哥,要身材有身材,要长相有长相,要技术有技术,怎么三哥说不要就不要了呢。

谭宗明说,你怎么知道庄恕有技术?


02

凌远和谭宗明是发小,都是智商高情商高的主,从上幼儿园开始联手大杀四方,一路杀到了纽约,遇见了庄恕。容貌做媒,臭味相投,三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小伙子倒是成了挚友。

其实,三个人里最先脱单的是庄恕。甩开两个损友,从纽约飞到洛杉矶度假,上飞机就看到旁边坐了个浓眉大眼的男孩,一路聊到目的地,直接就到酒店滚了床单。

出乎意料的默契,两人都爱的投入而热烈,不是你飞洛杉矶陪我看黄昏,就是我跑纽约在公寓里给你做顿宫保鸡丁。虽说异地恋,但秀起恩爱来还是让凌远谭宗明没眼看。


03

好花不常开,好酒不常在。爱情这东西,一旦没了多巴胺的支持,就凸显出性格的尖锐来。

两人都是天之骄子,谁也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,于是吵得不可开交。一开始,还能用滚床单来解决,只是分歧越来越大,两人也越来越累,最终季白掉头回了纽约,消失在茫茫人海,庄恕应了凌远的邀,回国做他的胸外一把刀。山高水远,江湖迢迢,从此相思不相见。

凌远说,还是太年轻。


04

夜深人静时,庄恕会想起那些年滚过的床单,双人床此时更显寂寞。庄恕想,如果重来一次,自己一定好好哄季白,哪怕无法改变分手的结局,至少,久一点。

也许是想的太多,庄恕总算再次见到了季白。谭宗明和赵启平在一起,请了各自的兄弟一起吃饭,凌远与李熏然早已认识,病床和手术刀的交情渐入佳境,庄恕和那个被赵启平称为三哥的男人倒是单身,赵启平说,师哥要不你和三哥凑活凑活算了,我们还能省个份子。

赵启平的嘴,向来又贱又准。


05

庄恕觉得自己的心脏出了问题,季白觉得真特么见鬼。

那个,你还好吗?庄恕的开场白又老套又无聊,凌远在心中翻了个白眼,给李熏然剥了只虾。

怎么不好?季白几乎咬牙切齿,从心上生生剜去一块,怎么可能好?

谭宗明觉得季白可能要拔枪了,赶紧招呼服务员上赵启平最爱的佛跳墙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