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惜(下)


目录

07

认识陈亦度之后,洪少秋单纯的生活突然就繁忙起来,以前工作就是一切,现在下班时间还没到,就能看见那人在楼下车流中默默等待。

洪少秋心软,把陈亦度带进了局里,结果炸了锅。平时一个个恨不得眼珠子盯在天上的姑娘全都围了上来,里三层外三层,洪少秋看的心里都发毛,陈亦度却游刃有余。跟这个聊聊护肤心得,跟那个说说时尚搭配,大总裁毕竟也是有两把刷子的,没多久姑娘们就恨不得陈亦度天天来开班授课,而洪少秋的行踪,自然也是有人随时通风报信。洪少秋感慨,这要是战争年代,绝对是谍报届的一把好手。

陈亦度其实也没那么闲,哪能天天往洪少秋那儿跑。但温水煮青蛙,作用都是潜移默化,洪少秋第三个晚上没见着陈亦度的时候,内心的不满飙到了顶点,干脆自己开着车,直奔陈亦度的公司。

大晚上公司也没什么人,值班的保安打着瞌睡,洪少秋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到了总裁办公室。灯光昏暗,一屋子树胶模特看着瘆人。陈亦度就在那些模特间来回穿梭,手下动作飞快。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衣料,被那人这么一弄,就顺眼极了,洪少秋不由地看呆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陈亦度回了头,笑了。


08

蔺晨聪明,老阁主直奔梅岭之后,立即就收拾行囊赶赴东海。

年少时惦记的小美人长成了大美人,只是眉眼间满满的悲伤。横刀跨马就要赶回京城,蔺晨只能选择最简单粗暴的办法,直接将人打晕带走。

昏迷中,萧景琰不断地叫着皇兄、小殊,听的蔺晨又气又心疼。又往熏香里加了点药,萧景琰便沉沉睡去。

这一睡就是二十天,北境尘埃落定,京城风云突变,祁王一杯毒酒,宸妃三尺白绫,已是谁都无法救下。一时间,金陵城里血流成河。

萧景琰醒的时候在自己帐中,列战英守在一边,只知其消失近一月又突然出现。想起昏迷前的消息,萧景琰再次跨马奔金陵,却也只能在城外长跪不起。


09

明楼悔的肠子都青了,自己没有留下的小团子,竟然成了这个样子,那个恶毒的女人,竟然把小团子折磨到抱在怀中都硌手。

给小团子洗澡,满身伤弄的明楼怒气四溢,却不想吓到了小团子,小团子缩在浴缸一角瑟瑟发抖。明楼赶紧收敛起自己的怒气,耐心地哄着,最后把小团子裹进怀里。

也许是还残留着曾经的记忆,小团子独独不排斥明楼的怀抱。每晚在明楼怀里睡去,又在明楼怀里惊醒。明楼睡的浅,怀里一动便醒了,于是又一轮的耐心安抚。

这样的日子过了大半年,阿诚越来越少地在梦中惊醒,但离了明楼还是睡不着。于是,两人就这么一直睡在一起,睡了几乎一辈子。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