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所谓相遇(上)


目录

01

凌远对李熏然的第一个印象,是小伙子肝长的挺标准,就是出血点有点多,不过没关系,修好了又是一个好肝。

李熏然有点郁闷,敢情你是对我的肝一见钟情。

总好过你对我的便当一见钟情,凌远腹诽。

李熏然自打能下床,就满医院乱窜,今儿领个孩子回病房,明儿去陪花园里晒太阳的老太太聊天,反正是闲不住。

在窜来窜去中,李熏然遇见了护士站的微波炉,香气四溢,梅香排骨、玉米鸡丁、清炒西兰花,李熏然抽着鼻子在护士站报菜名。

听的凌院长都不好意思一个人吃独食了,邀请了李熏然去办公室共进午餐。


02

赵启平根正苗红智商高,爱玩爱闹爱工作。奉你情我愿,好聚好散为至高原则。对了,还有点骨科医生的小自恋,觉得自己的脚踝美翻了,除了隆冬时节,多多少少要露点出来透个风。

谭宗明一进酒吧就看见了台上的那截脚腕子,哎哟喂,真是精致。目光顺着往上走,哟吼,小妖精。再听歌,唱的也不错,天生低音炮乐感好,随便哼哼下面一群姑娘都要疯。

赵启平不乐意了,原来道长是来收妖的。

谭宗明腹诽,这年头唐长老比妖精还诱人。

但是,谭宗明不知道的是,这并不是赵启平第一次见到他。

赵启平第一次见到谭宗明,是在曲妖精的手机上。曲妖精说,这就是安迪的老板,打个喷嚏都能让上海金融界震一震的大鳄。赵启平点点头,脑袋那么大,看着就聪明。

后来,就谭宗明见到赵启平的那回,赵启平感受到人群中的注视,抬眼望去,唯一的感想就是,照片果然是美颜了,真人脑袋更大。


03

许家小少爷人生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热河大亨荣石。大概这几天又累又冷又饿,许一霖看着躲在大毛领子里的荣石,觉得温暖又好吃。

于是,许一霖默默跟了荣石三条街。荣石不是没有感觉,只是没感觉到恶意,便也放任许一霖跟着了。

更重要的是,荣石虽然只瞥了一眼,但还是看到了许一霖圆溜溜的大眼睛,那么瘦一张小脸,配那么大两只眼睛,看的荣石心里一跳一跳的。

于是,许一霖实在走不动,晕倒在荣大少身后时,荣大少毫不犹豫地用大毛领子把人一裹,带回家享用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