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铁鹰】没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(四)


目录

第四次干架,是在训练场上。自从Caption开始给每人制定训练计划,Tony就十分不爽,毕竟每隔一天就要被从实验室里拖出来进行格斗训练(也可以称为大方面被殴打)不是谁都愿意的,Tony尤其不愿意,但每次来叫Tony的都是Natasha,也是不知道为什么,Natasha总是能让Jarvis打开实验室的门。

但是,今天应该能逃过一劫吧,Natasha出任务去了,队长也不在家。

“Tony,你怎么还在这儿”天花板上的声音打断了Tony的小庆幸。

“哦,Clint,你这样会吓到人的!万一Hulk被你吓出来,我又得重新装修了!”Clint从通风管道里跳出来,Tony下意识地岔开话题。

“别岔开话题,Tony,今天我负责你的训练”Clint跳上工作台,小心地避开看上去很危险的一系列物体。

“别这样Clint,我真的很忙!”Tony摊开双手耸耸肩,“你看我有那么多事儿要做,真的没时间训练!”

“你可以选择被我揍一顿一顿拖到训练场再揍一顿,或者乖乖跟我去训练场”Clint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个苹果,一边啃一边含糊不清地说,“在我啃完这个苹果之前给我答复。”

“没有第三种了吗Clint?”Tony看着啃苹果的Clint,做最后的努力。

“没有”Clint啃完了最后一口,准确地把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,“好了,我啃完了,咱们走吧。”

“额”Tony刚想说什么,Clint的右手已经抚上了Tony的左臂,Tony只感觉到一阵刺痛,左臂已经被扭到了身后,“Shit!Clint你轻点!”

“如果你还想保留你的右手,就乖乖跟我走”Clint说的轻轻巧巧,Tony听的心惊胆战,只得乖乖跟着Clint走向训练场。


汗水模糊了眼睛,Tony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,是被虐多了习惯了,还是被诱发了斯德哥尔摩倾向?

“专心点,Tony”Clint一边说着一边再次攻了过来,速度并不快,至少不像Caption那样完全看不清楚,也不像Natasha那样令人眼花缭乱,但Tony就是避不开。

“Clint,你是在用我发泄你的暴力倾向吗”Tony觉得自己英俊的鼻子受到了严重伤害。

“是你反应太慢了!”Clint并没有停下攻击,一招一式看似随意,其实颇有章法。Tony只好全神贯注地应对,打不过至少可以躲吧。慢慢的,Tony可以躲开一些攻击了,但他还没来得及高兴,Clint就提高速度,Tony再一次被打趴在训练场啊上。

那天,直到Tony趴在地上死活不肯起来,Clint才放过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ny被Clint丢进浴缸的时候十分想不通,挨了一下午揍,怎么有点甘之如饴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