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铁鹰】没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(三)

目录

第三次干架,是一个夜晚,复仇者大厦很安静,安静的像是没有人在。但厨房里,偷偷溜出来的Tony却遇到了正在狂挤奶油的Clint。

Clint被带回复仇者大厦半个月,一次都没见过Tony。因为Tony特别忙,忙着给战甲升级,忙着制造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,忙着让自己不要睡着。

是的,PTSD已经严重到影响睡眠了,噩梦里的一个个场景真实的令Tony迷惑,在一次次惊醒之后,Tony选择躲进实验室,整日整夜。

所以,对这次不期而遇,Tony和Clint都完全没有准备,但是,Clint手上挤满奶油的松饼实在太香了,牛奶面粉经过高温烘烤,弥漫出一厨房的香味,奶油的醇厚与香味融合在一起,让不知道多长时间没进食的Tony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Tony向来遵从自己的欲望,通常,他也能得逞。可是这一回,Tony的手还没碰到松饼,Clint就挪走了自己的盘子。

“Hey,Clint,别这样,我都快饿死了”Tony发誓,自己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想要一块松饼。

Clint不为所动,又挪远了一点,拿起松饼,想要送进嘴里。Tony急了眼,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。

但是,没穿盔甲的钢铁侠准头也不知去了哪里,明明是冲着松饼而去,却偏偏撞在了Clint的手臂上,于是,两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令人垂涎欲滴的松饼,飞进了洗手池。

Clint看了Tony一眼,没说话,转身准备离开。

“你看,你要是直接给我吃也不会浪费”Tony看着松饼的尸体,觉得还是很饿。Clint盯着Tony,Tony显然是作死届的先锋,完全没想到自己才是罪魁祸首,“Clint,要不你再给我做一份?”

话音未落,Clint拳头已经到了,Tony被打倒在洗手池上,和松饼的尸体只有一节手指的距离。

“Clint,你搞什么鬼!”Tony也恼了,翻身扑向Clint,试图以牙还牙。通常来说,Tony不可能得手,但Clint不知为何没有避开,两人一起倒在地上扭打起来,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超级英雄,而是街头混混,完全没有章法,Tony没想起来召唤盔甲,Clint似乎也忘了自己那些搏击的技巧,两人就在地上滚来滚去,把地板擦了个干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亮后,Clint给Tony做了份蛋卷,芝士蘑菇培根馅儿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