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药许】本来的样子(三)


目录

去南京的火车上,许愿让药不然给药不是报个平安,药不然表示他哥早就知道了。这么一来,许愿算是明白了,方震知道,估计刘局也知道了,敢情就自己一个人不知道。想到这,许愿气不打一处来,恨不得狠狠掐他一顿才好。

这么想着,一只胳膊伸到了眼前,药不然一脸“随便掐”的委屈表情,许愿突然就觉得自己这心理活动太娘们儿了,恨恨地推开眼前的胳膊。“大许”药不然被推开也不恼,拖长了尾音叫的许愿直起鸡皮疙瘩。

“有话好好说”许愿嫌弃地把药不然推开点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药不然回来后就一直粘着自己,今儿早上方震直接送了两张火车票,药不然就拖着自己上了车,这会儿车开了两个多小时,自己还是只知道目的地是南京。

“我这不是想给你说说咱们为啥去南京吗”药不然又往许愿身边挪了点,成功获得许愿一个白眼。

“有话好好说。”许愿再次推开药不然,恨不得一巴掌呼他脸上,这人经历了生死还就真不一样了,脸皮都厚了许多。

“方震他们觉得老朝奉虽然倒了,但暗地里仍有余温,这回他们在南京截到一条线,没敢打草惊蛇,就让咱俩装成古董商人先去探探底”药不然俯在许愿耳边,说话的气息弄的许愿有些痒。

“咱俩?还卧底?拉倒吧,这条道上还有谁不认识咱俩?直接派个警察去都比咱两好。”许愿表示不信。

“你别不信啊,警察懂个啥,三两句不就得暴露了,咱们这可是专业的!”药不然显然早想好了说辞,忽悠的许愿一愣一愣的,“再说了,谁告诉你咱们要顶着这两张脸去,咱们要乔装!”

看着跃跃欲试的药不然,许愿不知怎的心里就突突的,总觉得这家伙又给自己挖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