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内外平衡(一发完)


主题词:喝热茶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目录




对外,明楼总是大气稳重的,但对着明诚,却时常显出小孩子心性,比如,这大夏天一定要喝冰奶茶。

 

阿诚也是头疼,这冰奶茶喝下去是爽,但是明楼身子虚,不出半天肯定要胃疼,万一再闹起头疼,那就更麻烦了。

 

原本,明楼的奶茶,阿诚是严格控制的,但是,自打明楼学会了叫外卖,阿诚也看不住他。只好苦口婆心地劝,大哥啊,你这奶茶不能这么喝了,外冷内热,要生病的。

 

按这个道理,我冬天就可以喝冷的了?明楼叼着吸管,抬头看阿诚。

 

阿诚翻了个白眼,关掉了明楼的移动支付。

 

 

蔺晨每到夏天,都得变了法儿地给萧景琰降火,为啥?因为萧景琰火大啊!

 

萧景琰行伍出身,本就火气旺,再加上性子直,时不时就被气的恨不得喷火,这时蔺晨就会端碗绿豆汤出来,偏偏还是未经冰镇,只是常温。萧景琰那个气啊。

 

你就不能给我弄点冰的吗?母妃的百合清酿都比这个凉!

 

静妃那是惯着你,大夏天哪儿能吃冰的?内外不平衡,小毛小病全跑出来,到老有你受的。

 

按你这说法,应该冬天也不应该喝热茶,反而应该吃冰镇的绿豆汤是吧?

 

冬天哪儿来的绿豆汤,蔺晨翻了个白眼。

 

 

李熏然!你这周已经喝了七杯冰奶茶了!你还想不想好了!凌远看着支付记录,这才礼拜二啊!

 

远哥!我们年轻人就要喝冰的!老干部才喝热茶!

 

好吧,我陪你喝,凌远一口气定了四杯冰奶茶,想了想,又加了烧仙草。

 

远哥!你哪儿能这么喝!凌远喝了没几口就胃疼了,心疼地李熏然赶紧把人扶沙发上。

 

我这不是想年轻点,更靠近你一点嘛。凌远躺在沙发上,捂着胃可怜兮兮看着李熏然。

 

好了好了,我陪你喝热茶还不成,李熏然认命地收起奶茶,想想又不能浪费,叫了个达达直接给三哥送去了。

 

 

那个,三儿,庄恕下班刚进门,就看见季白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球一边喝奶茶,犹犹豫豫地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

咋了庄馒头?来来来,洗个手看比赛,正好李熏然送了奶茶过来,凉快凉快。

 

好嘞,庄恕迅速洗了手,就着季白的吸管喝了一大口,白天被中医科老主任教导的夏天要喝热茶什么的都抛到了脑后。

 

 

凯子,喝水!周凯刚把鱼杀好递给大妈,洪少秋就递上了自己的保温杯。周凯没多想,拿下手套,短起被子就喝,一口下去,立马喷了出来。

 

洪少秋!周凯恨不得拿起杀鱼刀砍洪少秋,大热天你特么泡什么热茶?!

 

凯子啊,这大热天可不就得喝热茶,洪少秋笑眯眯地插上电水壶,准备再泡一杯。

 

拿着你的杯子赶紧滚!周凯把杯子往桌上一砸,有多远滚多远!

 

凯子啊,你看你看,火气这么大,我给你泡点菊花茶,洪少秋说着去柜子里找菊花,我给你说啊,这大夏天的,要降火,但降火呢,不是喝冰的,物理性的冰是降不了火的,只能把寒气留在你的五脏六腑里。到了冬天,这些寒气如果还没祛除,就会在你身体里乱窜,让你不舒服。

 

周凯无语地捂住了脸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