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赌约(一发完)

并不知道到底在写什么,大概强行扣题吧。。。


主题词:赌
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
目录



主题词:赌约

 

李熏然和赵启平的赌约。

 

你这种精神体是狐狸的,以后肯定要找只老虎,不然怎么狐假虎威?

 

那你呢,精神体是狮子的挺多,小奶狮的可是少见,估计只能找个母狮子了。

 

我会长大的!要是你以后的另一半精神体是老虎,你就每周请我吃麻小!敢不敢赌!

 

成!要是你以后的另一半精神体是母狮子,你就每周请我撸串!

 

好!

 

多年以后,赵启平的小狐狸没能狐假虎威,但坐在鳄鱼的大脑袋上,也挺威风的。

 

李熏然的小狮子到是找了只大狮子,可惜是个公的。

 

虽然两人都没赌赢,不过还是喜欢勾肩搭背地去撸串吃麻小,至于谁付账,当然是跟来的那两人咯。

 

 

庄恕和洪少秋的赌约。

 

庄恕的精神体是只大白兔子,被洪少秋嘲笑了很多年。

 

就你这兔子,这辈子估计只能找个食草动物了,随随便便来个食肉动物都能把你叼走。

 

你一孤狼有什么好嘚瑟的,没了狼群随便来狮子老虎,你都不是对手。

 

敢不敢赌一把,你要是能找个食肉动物,我包你一年早饭。

 

好,你要是没被狮子老虎叼走,我包你一年晚饭。

 

多年以后,庄恕的大白兔子带了只黑豹跑到洪少秋面前,洪少秋捂着脑袋管了两人一年的早饭。

 

不过,庄恕最终还是包了洪少秋一年晚饭,因为洪少秋找到了另一匹孤狼。

 

这么看来,还是洪少秋赚到了。

 

 

蔺晨和萧景琰的赌约。

 

蔺晨赌萧景琰的精神体不是兔子就是鹿。

 

萧景琰赌蔺晨的精神体一定是只鸽子。

 

他们都输了。

 

萧景琰的精神体竟然是条龙,蔺晨捂脸,萧景琰怎么可能不是龙!他本来就是真龙天子啊!自己是脑子被狗吃了么!

 

蔺晨的精神体竟然是把剑,萧景琰崩溃了,精神体不是动物吗?为什么会是个物?动呢!动呢!你到是动啊!

 

蔺晨从背后搂住萧景琰。

 

好景琰,我们去床上动啊。

 

 

明楼和明镜的赌约。

 

明楼一直以为明诚的精神体应该是个战斗力极高的食肉动物,明镜倒是不这么认为,总觉得明诚性格温和,应该是个食草动物。

 

两人打赌,谁输了谁管明家的生意。

 

明诚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精神体,一只嗅嗅。

 

明楼和明镜争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谁输谁赢,还是各干个事儿去了。

 

明诚拉拉明楼的袖子。

 

我的精神体不是食肉动物,大哥是不是很失望。

 

明楼把他抱在怀里安慰。

 

没关系,本来生意也是大姐在管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2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