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体检(一发完)


目录



主题词:身高体重

@楼诚深夜60分 

蔺晨组织琅琊阁的大夫到军营服务,各自分工,蔺晨负责萧景琰,其他大夫负责萧景琰以外的兵将。

蔺晨说:请靖王殿下脱去鞋袜量身高。

萧景琰看看窗外穿着军靴量身高的兵将,默默脱去了鞋袜。

蔺晨说:请靖王殿下脱去外袍称体重。

萧景琰看看窗外穿着软甲过磅的兵将,默默脱去了外袍。

蔺晨关上窗:请靖王殿下脱去里衣。

萧景琰:这又是要干嘛?

蔺晨一脸严肃:量腰围啊。

萧景琰狐疑地脱去里衣,被蔺晨从身后一把抱住。

蔺晨:靖王殿下的腰真细。


警队体检安排在一院,李熏然磨到最后一天才去。一进门,就被护士指到了院长办公室。

李熏然说:老凌,我就不用检了吧。

凌远抬头看看他,消毒扎针抽血。

李熏然说:老凌,我最近太忙才睡警队,今晚就回家。

凌远头都没抬,双手捧着李熏然的脑袋,在灯下看了看耳朵和鼻子。

李熏然说:老凌,别生气了好不好。

凌远把李熏然拎起来,拿卷尺给量了身高。

李熏然拉着凌远的袖子,体检完我们就回去好不好。

凌远伸手抱抱李熏然,填好体检表上最后一栏,拉着人出门,随手把体检表塞给护士长。

护士长低头一看,体重那栏写着,瘦了2斤,默默吐槽,院长大人是闹哪样?谁知道你爱人的原始体重!


谭宗明拿回体检报告,也没在意就扔在桌子上,被刚进门的赵启平看个正着。

赵启平说:哟,老谭,你比我高三公分呢~

谭宗明一脸骄傲:那是~

赵启平:平时怎么看不出来呢~

谭宗明伸手揽住赵启平:平平啊,你是不是要去测个视力?

赵启平:我知道了,看看你这体重,胖子显矮!


季白快出院的时候,庄恕顺手给做了个体检。

庄恕:三儿,你这低血糖要注意了啊,不能再熬夜了啊,身上带着糖别说晕就晕啊。

季白翻了个白眼,继续看手上的案卷。

庄恕:三儿,你这烟要少抽抽了,肺上有阴影,要不是才给你开完胸,真得给你做个CT。

季白连白眼都懒得翻,继续看案卷。

庄恕:三儿,你说你肉都长哪儿去了,明明重了几斤,怎么看上去还是那么瘦?

庄恕抬眼看看季白:哦,黑色显瘦。

季白放下案卷:庄馒头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


洪少秋接了周凯出狱,就直接带去做体检。

周凯一脸不满:还嫌弃上我了?

洪少秋:我哪儿敢啊,这不是想有的放矢地给您补补么?

周凯:哟,你还挺有经验啊。

洪少秋:哪儿能啊,这不是就对你上心吗?

周凯耳朵有点红。

到了医院,洪少秋给报了个最全面的体检。

周凯:什么?身高体重就不测了吧。

洪少秋:测一个呗,又不少块肉。

周凯:不用了吧,那机器会把数据报出来,声音还挺大。

洪少秋:哟,大佬还会害羞呢。

周凯瞪了洪少秋一眼,掉头就走,洪少秋赶紧跟上。

两天后,周凯收到一个快递,拆开一看,体脂秤,恨恨地扔到角落里。


明家的体检报告统一送到明镜的办公室,明镜翻了翻。

什么?明台明诚竟然都没明楼高?这怎么行,必须得补补。

什么?明楼都这么重了?晚饭别吃了!

明楼:阿诚,我饿。

明诚:忍着吧,你最近的确是胖太多,上个月做的衣服都紧了。

明楼:阿诚,你可知道,有种宵夜,吃了不仅不胖,还能减肥?

明诚:真的?是什么啊?我去给你买!

明楼:你过来,我悄悄告诉你。

明诚凑上前去,被明楼一把搂住,用体重优势按在床上。

明楼笑的像偷腥的猫:你啊~


END

评论(18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