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庄季】我想追回你(番外2)END

目录


季白受伤了,不重,左腿骨裂,放在他身上,都不算个事儿。于是,在赵启平给固定完以后,便没怎么在意地坐在轮椅上,让李熏然推他去停车场。

 

李熏然也受伤了,右手扭伤。于是,庄恕在医院的大坡子上看到的就是,身残志坚单手推着轮椅费劲上坡的李熏然,和坐在轮椅上翘着腿自拍的季白,当然,李熏然也没忘自己出个镜,眼角都笑出褶子了。

 

庄医生,你怎么在这儿?李熏然眼尖,一下子就看到了庄恕。庄恕冷着一张脸,从李熏然手里接过轮椅,顺带把李熏然裹着绷带的手拍给了凌远,庄医生你也太不厚道了!李熏然几乎可以想象到要被凌大院长念死的场景。

 

又不是第一回,摆个脸给谁看呢?季白也不爽,被庄恕推着走,还不忘回头吐槽。

 

庄恕不说话,把季白塞进副驾,轮椅往后备箱一扔,砰的一声关上,吓的季白不自觉地抖了一下。

 

我说老庄,只是骨裂,你至于吗?庄恕发动汽车,季白老老实实系上安全带,你看,赵启平亲自诊断的,真没事,养养就好,还白得一个月假。

 

一个月?赵启平就给你开一个月假?庄恕本不准备搭理季白,听到这儿听不下去了,直接拿起手机就打给赵启平。

 

赵启平,你怎么回事?骨裂你就给开一个月假?不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啊?还骨科医生呢,明儿去医学院重念算了。

 

师兄,天地良心啊!这一个月还是我跟三哥磨来的,赵启平心里那个苦,三哥只让我给他开一周的病假!

 

赶紧给他再开两个月,明天我找你拿,庄恕狠狠瞪了季白一眼,挂了电话。季白低着头,眼观鼻鼻观心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 

庄恕把季白扶上楼,半抱进浴室,上来就要脱衣服,季白害羞,赶紧按住庄恕,干嘛呢这是?

 

你觉得呢,庄恕没好气地白了季白一眼,扒了自己的衬衫,伸手去脱季白的T恤。

 

我我我,我自己来,季白试图挣扎,被庄恕直接按在洗手台上,你确定要自己来?

 

好吧好吧,你是老大你随意,季白看着庄恕几欲喷火的眼神,还是老老实实地放开了手,任凭庄恕给他脱了衣服,小心翼翼地洗干净,心里还有些奇怪,这庄大馒头也有能凶起来的时候,还挺吓人的。

 

头发擦干,一会儿给你吹,庄恕把季白洗干净,抱到床上,自己回浴室收拾,季白一边给自己擦头发,一边胡思乱想。自打两人冰释前嫌,不对,是自打庄恕回来,就没给过自己一个臭脸,是被憋得狠了,一下子全爆发了?

 

吹风机响起,庄恕的大手抚上季白头顶,循着穴位按捏了几下,季白倒是挺受用,有些昏昏欲睡。

 

季白头发短,没一会儿就吹好了,庄恕关了吹风机,把季白塞进被子里,替他掖好被子,亲亲他的额头,转身就要走。

 

老庄,季白眼睛都闭上了,还是伸手抓住了庄恕,你别气了,我也不想的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不让你担心。

 

你啊,庄恕顿了几秒,走回来靠在床边,把季白小心翼翼地揽在怀里。季白拱了拱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过去了。

 

 

季白是被香味吵醒的,骨头汤浓郁的香气,顺着门缝飘进来,在鼻尖打转。

 

老庄,季白爬起来,单脚跳着出了房门,你炖骨头汤呢。

 

哎哟,我的小祖宗啊,你怎么爬起来了,你这腿要翘起来啊,庄恕正在配料,回头一看,赶紧半抱着季白坐到沙发上。

 

至于么老庄,我又不是瓷娃娃。季白没好气地白了庄恕一眼,顺着庄恕的力道把脚翘到沙发上。

 

瓷娃娃?那只能是建窑的了,庄恕的心情显然好了许多,一边给季白开电视拿手机,一边不忘吐槽。

 

嘿,你,季白刚准备怼回去,庄恕拿了他手机过来,一手按在沙发边上,一手扶着季白脑袋,直接亲了上去。

 

老庄,你这主动的,是不是干了什么坏事?季白被吻得有些喘不上气。

 

我能干什么坏事儿,还是在你季三哥的眼皮底下,庄恕说的理直气壮,季白却敏锐地发现他眼角不自然地飘向左下方。

 

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,你可想清楚了,季白心下有了计较,摆出审犯人的架子。

 

也没什么事儿,帮你请了个假,庄恕见瞒不过,只好坦白。

 

请了多久?

 

半年。

 

半年!季白气的要从沙发上跳起来,庄恕赶紧扶住。

 

你别气嘛,庄恕一边安抚一边帮季白把脚放好,我想等你伤好了,带你回美国看看。

 

啊?季白愣了一下,美国?

 

三儿,你不想看看我长大的地方吗?庄恕半跪在沙发前,不想在我长大的地方,听我说一生的誓言吗?

 

啊?季白还是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 

季白,庄恕爱死了季白这个模样,脸上的笑容怎么都遮不住,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?

 

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戒指,季白的脸肉眼可见地红了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