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七)


目录


223一手抓住怪兽袭来的尾巴,一手等离子炮发射,直击怪兽身体。怪兽的身体瞬间被打烂,散落进海里。

 

然而,抓在223手里的怪兽尾巴,依然在拼命挣扎。

 

这什么鬼东西?季白嫌弃地撇嘴,打成这样还能动,果然是怪兽。

 

现在怎么办?剁碎了吗?李熏然被怪兽尾巴扭的难受极了。

 

剁呗,季白说着,223手里再次出现激光剑,冲着还在扭动的尾巴就砍。

 

223的速度极快,没一会儿尾巴就被砍成了五段,还抓在223手里的尾端也停止了扭动。

 

别扔,拿给黄志雄带回来。明楼的命令从耳机中传来,季白一边嫌弃,一边把手举高,黄志雄飞近,直升机后舱打开,伸出机械爪接过223手上的东西,放进密封舱。

 

你们去支援159,小心海里的动静。明楼再次命令,按下通话键,问身边的明诚,蔺晨那边修复到多少了?

 

65%,阿诚知道明楼要问,随时关注着技术部的进度。

 

希望是我杞人忧天吧。明楼话音刚落,就见海中飞出几条触手,狠狠击在159身上。159抵住这一击,海面之下,左腿却被触手缠住。

 

孟韦哥,我们来啦!李熏然欢快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,同时,223的激光剑已经砍向缠住159的触手。然而,激光剑也没能斩断八爪鱼的触手,但八爪鱼似乎感到疼痛,飞快地缩回了自己的触手。

 

激光剑都砍不断,方孟韦一惊,隐形盾再次举起,挡住另一根触手的袭击。

 

你们的等离子炮还能用吗?杜见峰问季白。

 

能,季白回答,海上风大雨大,能见度极低,但我们找不到他的中心部位。

 

老子也没见到,杜见峰越打越憋屈,刚开始被撞的那一下,出现的都只有触手,鬼知道他有多少根触手,没准比八爪鱼还多。

 

杜见峰!方孟韦知道杜见峰开始急躁,出言提醒,险些失控的杜见峰被这一声拉了回来,不禁有些后怕。

 

老子来把他拉出来!你们做好准备!杜见峰说着踏前一步,159与223形成合围之势。

 

八爪鱼似乎察觉到什么,四条触手窜出海面,在半空中挥舞。159伸出手臂,让其中一条触手抓住自己,猛力一拉,试图将八爪鱼拽出水面。

 

然而,这一计划并未成功,八爪鱼像长在海底一样,死死沉在海面以下。

 

双方僵持,159另一只手臂上的隐形盾挡住不断挥来的触手。223也没闲着,持剑的手不停挥舞,八爪鱼似有忌惮,迟迟未能作出有效攻击。

 

这样下去不行,要被拖死的,明楼按住通讯开关,黄志雄,轰炸八爪鱼缩在海域。

 

Copy,黄志雄接到命令,立即命令直升机组进行调整,同时,223一剑挥向缠着159手臂的触手,八爪鱼收回触手,正要攻击,159和223退后两步,与其拉开距离。

 

四枚炸弹扔进海里,巨大的爆炸激起更大的海浪,159位置稍前,隐形盾挡在身前,做出防御的姿态。223的等离子炮已经已备好,就等八爪鱼攻击的一刻。

 

第二轮炸弹扔下去,爆炸的声音还没传来,黄志雄突然在机组频道里大喊,拉升,快拉升!

 

直升机组紧急拉升,爆炸声响起的同时,粗壮的触手甩上天空,一架避让不及的直升机被击落,黄志雄心中一惊,曲和的声音已经在耳机里响起,志雄!

 

没事,怪兽要出来了,黄志雄瞬间平静下来。

 

不出黄志雄所料,击中直升机后,八爪鱼从海里一跃而出,直直冲向159。

 

这玩意儿怎么那么大?!八爪鱼一头撞在隐形盾上,巨大的冲击力让159无法稳住身形,后退数步,方才稳住。

 

此时,223抓住机会,瞄准了八爪鱼的大脑袋,但是,八爪鱼离159太近,223有些犹豫。

 

开炮!方孟韦大叫一声,同时将隐形盾护在身前,季白不再犹豫,等离子炮寒光一闪,狠狠击中八爪鱼的脑袋。

 

尽管有所准备,但终究离的太近,冲击力太大,杜见峰和方孟韦同时吐出一口血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