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六)

目录



直升机群在空中散开,尽量远离战场,223连续几个躲避动作闪过怪兽的攻击,一步步逼近怪兽。

 

怪兽也不傻,知道远程攻击更具优势,不断地向后退,但后退毕竟不如前进,速度上不来,223很快便逼近了。

 

知道223即将攻击,怪兽慌乱起来,又是一道紫光,223一偏头,紫光擦着肩就过去了。

 

好险,曲和吓了一跳,再看画面,223已经一把抓住怪兽的脖子。

 

巨大的手掌猛地收紧,怪兽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惨叫,大嘴张开,却没有发出那诡异的紫光。

 

切开它喉咙,明楼在耳机里下达命令,223空着的那只手上出现了一把激光剑。正要割开怪兽的喉咙,怪兽的前爪却先一步抓来。

 

223猛的一缩手臂,怪兽的前爪正好挥在激光剑上,怪兽再次惨叫一声,前爪支离破碎。

 

剧烈的疼痛让怪兽陷入癫狂,挣扎的力度瞬间大了起来,223一个不小心,被他挣脱开来,但几乎同时,223手中的激光剑划过了怪兽的前胸。

 

怪兽本能地闪躲,223迅速逼近,激光剑再次举起。

 

杜见峰和方孟韦可以出发了,曲和向明楼汇报。

 

别急着出发,先待命,明楼点点头,内心对危险的感知让他觉得今晚不会那么简单。

 

223一剑捅穿怪兽腹部,用力上挑,将怪兽由下到上劈开,怪兽紫色的血液飞射而出,落在海里,曲和还没来得及惊叹,就发现虫洞再次传来信号。

 

又有一只怪兽!曲和惊呼,再看行进轨迹,竟是前所未有的迅速,他奔着223去了!

 

让杜见峰和方孟韦出发,黄志雄那组原地待命,尽量飞高点,明楼冷静地下达命令。

 

终于可以出发了,闷死老子了,大半夜,杜见峰精神倒是不错,方孟韦翻了个白眼。

 

直升机拉起159,飞往223所在的海域。

 

我艹,这什么鬼东西!季白眼睁睁看着怪兽胸腹间被切开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,忍不住爆了粗口。

 

虽然爆了粗口,但季白和李熏然手下却丝毫不慢,223再次向前,同时,激光剑变换了形状,成为一条长鞭。

 

怪兽怪叫一声,向着223就是一张嘴,223迅速向左闪避,长鞭甩出,绕住怪兽的脖子。紫光瞬间消失,223手上一紧,怪兽的头与脖颈分离。

 

漂亮!杜见峰在半空中看到这一幕,忍不住想给季白和李熏然点个赞。然而,话音未落,怪兽的尾巴已经甩了过来,223只来得及用手肘抵挡,登时被这力度冲击的身形一晃。

 

将军,这怪兽长的有点奇怪,曲和一直盯着那只迅速前进的怪兽,有点像,八爪鱼?曲和有点不太确定,海底的摄像头不是很清晰,没法完整捕捉到怪兽的身形,但即使模糊也能看个大概。

 

让杜见峰和方孟韦继续向前,不能让两只怪兽碰面。明楼再次下达命令,顿了一下,再次开口,蔺晨的伤怎么样?

 

都是皮肉伤,明诚回答。

 

让他们准备,明楼盯着屏幕,脑子里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

他们的机甲应该还没修复好,明诚有点犹豫。

 

修复到多少了?

 

58%,明诚回答,他们这次伤的比较狠,修复速度慢了。

 

修复继续,蔺晨萧景琰待命。

 

是。

 

第二只怪兽从海里窜出的刹那,杜见峰和方孟韦刚完成通感。

 

我艹,这什么东西!杜见峰看见海里甩出的触手,大吃一惊。

 

159右臂转手为刀,由上而下,对上那根甩来的触手,竟然是金属碰撞的声音。不及细想,左臂的举过头顶,臂上的隐形盾挡住另一根触手,巨大的冲击力让159蓦地退了两步。

 

天啦,看着冲出水面的怪兽,曲和虽有心理准备,依然十分震惊,这是八爪鱼的变种吗?

 

老子竟然在打一头乌贼!杜见峰一边骂着,站稳,左臂横在胸前,扑上来的八爪鱼猛地撞在隐形盾上。159再次退了两步,勉强没坐在海里。

 

小心,方孟韦被两拨攻击打的一愣,迅速站稳,怪兽见讨不到便宜,停下了攻击,冲着159怒吼。

 

等离子炮启动,怪兽虽然被斩首,身体却没倒下,反而一尾巴甩向223。

 

223伸手一档,等离子炮已经启动,周氏兄弟出事之后,研究人员对离子加农炮进行了升级,之后机甲上装载的等离子炮,启动时间大大缩短。挡住攻击的同时,223的等离子炮已经对准了怪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