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五)


目录


卧槽,景琰哥不是才杀了一个吗,怎么又来了!季白念念不舍地放下游戏,和李熏然直奔准备室,一路上,警报不停地响,吵得人心烦意乱。

 

三哥你等等我,李熏然跟在后面一路狂奔,两人是表兄弟,打小一块儿长大,一块儿考的机甲驾驶,一块儿认识的此生挚爱。

 

李熏然你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!季白恨铁不成钢地一巴掌拍在李熏然头上,快点啦,总不能等怪兽到警戒线再打吧。

 

怪兽到不了的啦,李熏然不在意地撇撇嘴,顺手塞了颗糖进嘴里,三哥,老凌这回做的水果糖不错,你要不要试试。

 

你就知道吃,季白一边吐槽,一边接过李熏然手上的糖,准备室已经在眼前。

 

 

排水量12000吨,四级,曲和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。

 

又是个大家伙,季白一边准备一边在心理盘算,这个怪兽出现的时间太蹊跷,下午才杀死一只,按常理至少24小时内是安全的。

 

和和,具体影像有没有啊?这几年研发中心在环太平洋地区的海底投放了一些放水摄像头,通过卫星控制,有时可以拍到怪兽的影像,供研究人员分析其具体技能,方便应对。

 

暂时没有,这只怪兽目前经过的区域没有可用摄像头,曲和的声音顿了一顿,很奇怪,他不是直线前进,他的路线很奇怪,刚好绕过了所有的可用摄像头。

 

怪兽能察觉到摄像头?李熏然惊讶地睁大眼,这也太神奇了吧,是有智慧了吗?

 

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情报,明楼的声音响起,你们万事小心,我马上调杜见峰和方孟韦过来支援你们。

 

保证完成任务,季白和李熏然的声音同时响起,开玩笑,他们的223可是目前最先进的机甲,就算怪兽有12000吨又怎样。

 

气势不错,明楼的声音里难得带点笑意,这对表兄弟不仅匹配度高,而且性格都算开朗,尤其是弟弟李熏然,总有种感染人的力量,是整个基地的开心果。

 

直升机组注意,曲和的声音在黄志雄的耳机中响起,参加完下午的搜索,原本晚上不是他当值,但既然曲和晚班,那调个班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

Copy,黄志雄的声音有些低沉,带着令人安心的力量,让曲和恍然间觉得,这个怪兽也没那么可怕了。

 

出发,明楼下达命令,直升机组带着223迎向怪兽。

 

将军,怪兽又拐弯了,曲和指着地图上闪动的图标,眉头紧皱。

 

把这个坐标发给黄志雄,明楼指着地图上一处空白。

 

是,曲和没有任何质疑,直接将坐标输入电脑。

 

准备投放,黄志雄到达坐标上空,怪兽果然拐了几个弯,冲着这里来了,投放。

 

223在海水中站稳,怪兽还有5公里的距离。

 

223注意,怪兽速度极快,小心冲击,曲和的声音里有紧张,季白和李熏然迅速调整好站姿,做出攻击的准备。

 

1公里,曲和话音刚落,怪兽已经从水中跃出,直直扑向223。223毫不畏惧,直接伸出双手,像是要拥抱怪兽,实际却是一把掐住怪兽的脖子,在接触的一刹那,双手用劲一捏,怪兽怪叫一声,前爪刚要抓住223,就被甩了出去。

 

作为天空支援,黄志雄默默将直升机拉高了一些,以免被殃及。

 

杜见峰和方孟韦到位了吗?明楼看着223传回来的视频,眉头紧皱,头疼又来干扰,额上一层薄汗。

 

已经在准备室了,明诚一边回话,一边给明楼擦去额上的汗,预计五分钟内能够出发。

 

先别急着出发,明楼点点头,第六感告诉他今晚这只怪兽和以往都不一样,不仅是更大个。

 

嗯,明诚应着,去通知准备室。画面中,被甩入海水中的怪兽翻滚着跃出海面,大叫一声张大嘴,一道深紫色的光从它嘴中射出,直指223。

 

散开,小心避让,223猛地侧身让过那道光,黄志雄向直升机编队下达命令,但依然晚了一步,一架不及避让的直升机被击中,化作一缕青烟消失在夜空中。

 

天啦,曲和捂住自己的嘴。

 

通知技术装备部,给杜见峰和方孟韦带上新研制的隐形盾,明楼的眼睛完全没有离开屏幕。

 

是,明诚回答的瞬间,已经接通了技术装备部。

 

三哥,这玩意儿厉害了,李熏然的声音里有兴奋,通感中的季白被这种情绪感染,也兴奋起来。

 

这俩小子,明楼看着屏幕一侧的数值,无奈地摇摇头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