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

【多CP】晴空万里(四)


目录


蔺晨这算是自作自受了,庄恕看着蔺晨和萧景琰走远,一边感慨,一边顺走了萧景琰盘子里没来得及动的土豆递给季白。

 

季白也没客气,拿过那个被萧景琰剥的差不多的土豆,啊呜一口吞了半个,土豆真好吃。

 

庄恕看季白鼓着腮帮子,一时没忍住,伸手戳了戳,被季白狠狠瞪了一眼,瞬间怂了,递上水,慢慢吃,慢慢吃。

 

对了,蔺晨他们弄死的那个怪兽拖回来没?我听曲和说,又进化了?季白含着土豆,冒出来这么一句。

 

还在打捞,说是被蔺晨他们切的太碎了,都散在海里了,能用的不多,庄恕扒拉两口自己的饭,给季白把第二个土豆剥好。

 

你吃吧,季白把土豆推回给庄恕,庄恕要让,被季白一瞪,就老实了,你和凌远晚上是不是要加班?

 

看情况吧,得等打捞结束,要是什么有价值的都没哟,我们也就不用加班了,庄恕一手撑着脑袋靠在桌子上,你和李熏然的训练结束了?

 

嗯,早上就结束了,下午又杀了一局游戏,季白迅速扒完碗里的饭,本来还能杀一局,结果然然就被凌远的电话叫走了。

 

李熏然知道去找凌远,你就不知道来找我?庄恕有点不高兴,随口抱怨一句。

 

你又没给我打电话,我干嘛去找你?季白答的理所当然,庄恕哀怨地又吞了一口饭,谁没事儿敢随随便便给季三少打电话啊,万一正在训练什么的,那肯定是要挨骂的好么。

 

对了,今晚我和然然待命,季白吃完,拿起托盘就要走,却被庄恕拉住,晚班待命时间还早,再陪我坐会儿呗。

 

哟,庄大教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粘人了?嘴上虽然在调笑,季白还是放下托盘坐了下来,两人都太忙,在一起的时间也实在太少。

 

 

景琰,萧景琰找了体温计,消毒后塞进蔺晨嘴里,转身又去找消炎药,却被蔺晨可怜兮兮地抓住衣摆。

 

怎么了?萧景琰坐回床边,我给你去找药。

 

你晚上都没吃饭,蔺晨嘴里塞着体温计,说的含含糊糊,萧景琰却是能听懂,只是,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被蔺晨塞了个柔软的东西在手上,低头一看,正是自己只吃了一个口的馒头,用食品袋包的好好的。

 

蔺晨,萧景琰心下感动,握住蔺晨的手,另一手替蔺晨理了理刘海,你啊。

 

蔺晨伸手将萧景琰揽到怀里,碰着了胸口的伤,也不在意,景琰,你就是我的命啊。

 

萧景琰靠在蔺晨胸口,听着心脏有力的跳动,一颗心渐渐平静。

 

 

就剩这么点儿了?凌远嫌弃地翻了翻实验桌上的怪物内脏,这没多大意义了啊。

 

黄志雄他们找了几个小时,没办法,蔺晨手太狠,砍的太碎了。庄恕摊手,看着桌上乱七八糟的一团,那是什么?

 

这个?凌远用镊子捏其一块怪兽的组织,是有点奇怪,这玩意儿之前没见过啊。

 

庄恕接过凌远递来的培养皿,拿到放大镜下看了半天,奇怪了,这东西细胞分裂速度好快,但按照这个速度,现在不应该是这个体积啊。

 

分裂?凌远凑过去看,眉头皱起,越看越觉得诡异,这个东西不对劲,拿密封器皿来。

 

庄恕递上密封的器皿,凌远想了想,倒了些海水进去,然后放入那块组织。组织悬浮在海水中,放到放大镜下,分裂依然继续,但细胞分裂到组织边缘时,便不再继续,而是直接死亡,消散在海水中。

 

你再找找,还有没有类似的组织,凌远皱着眉头,看着手上的器皿出了神。

 

在怀疑什么?多年搭档,庄恕大致能猜到凌远的想法。

 

你还记得,当年周凯兄弟干掉的刀锋头吗?

 

记得,庄恕一点就通,你怀疑这就是让刀锋头起死回生的东西?

 

是,刀锋头被拦腰砍断,尾巴却能和上半身直接连接在一起,凌远想了想,从碎掉的怪物组织里又挑了两块,放进密封器皿。

 

但你别忘了,刀锋头被斩断的尾巴是先攻击大黄蜂,再和上半身连在一起的,庄恕的疑点还没说完,就看见器皿里新放入的组织被那块奇怪组织连接在了一起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2)